精神状态为Zahra

 

【圈套/飞唐】早晨

冒个泡 (≧▽≦) 800字短打

突然想写个早午晚的日常系列,不懂有没有人想看 (ㆁωㆁ*) 

  

早晨

  

难得周末,闹铃已获批放假,剩下的只有自然醒了。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薄纱窗帘洒了进来,温暖了整个卧室。孟少飞依旧在熟睡,口中不知在呢喃着什么,嘴角微微翘起,看似沉浸在美梦里。唐毅在他额头落下一吻,将人揽入自己的怀中,继续回到睡梦中。

  

唐毅再次醒过来时太阳已日上三竿,他低头轻轻唤着怀里的人“少飞~ 起床啦~” 怀里的人闷哼了一声,没有睁眼,转过身子背对着他,回到睡梦中。唐毅无奈地下床走到另一侧,蹲下来双指夹捏着少飞的脸颊 “该起床啦,太阳晒屁股了啦” “嗷呜!”少飞睁开双眼,揉了揉自己的脸蛋,刚想发脾气,可对上唐毅温柔的目光,脾气也随之散了。

  

“早安,少飞~” 唐毅在少飞的嘴上落下一吻。“早呀,唐~” 因为刚睡醒的关系,少飞的声音有些沙哑。“我先去做洗漱,不许赖床了哦” “好,知道啦~” 少飞回了个大大的微笑,以及努力点头表示自己很听话。可当唐毅从浴室洗漱出来后,孟少飞依旧躺在床上闭着眼睛,似乎又回到了睡梦中。

  

“孟少飞懒猪猪~起床!”孟少飞勉强地眯着眼睛,似乎还透露着迷糊。唐毅套上一件T恤,走到床的旁边,将半梦半醒拉了起来, “该去洗漱啦~我去做早餐咯” 唐毅将少飞半推半就带到卧室里,帮他挤好牙膏,涂允剃须泡沫,将剃须刀和牙刷放到他左右手上,“剃须和刷牙,不要搞错哦~我去做早餐啦~” “知道啦~要水煮蛋!” “好~”

  

洗漱完毕换身衣服后,走下楼的时候已经能闻到吐司的香味了。唐毅仍在厨房里煎吐司,台面上的两个盘子已经分别摆好水煮蛋和午餐肉,饭厅桌上的杯子也盛了温热的牛奶。唐毅将煎至两面金黄的吐司放入盘中,端起盘子来到饭厅前,许是少飞的目光过于灼热,他抬头仰望孟少飞,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 “早餐好了,快来吃吧~” 

  

❛ 早晨,睁开双眼看到的人是你,闻着你身上独有的味道,获得你送上的早安吻,品尝你亲手做的早餐,平平淡淡,却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。❜

  

会不会太腻歪了 (*゚∀゚)

喜欢的给个小红心还有写个评论吧 (^o^)丿

评论(24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